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侣博客网上构筑“温馨小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41 汉网

  汉网讯(见习记者黄蓓蕾)一对恋人因一点小事红了脸,在他们共建的博客上,男友的一篇《对不起,我的宝贝》化解了一场误会。

  家住武昌的曾田和陈胜都,去年11月在网上构筑了“爱的小巢”,将各自的ID合成了情侣博客,取名“风海浮萍·八月未央”。

  打开他们的博客,绿色的背景,温情的文字,优美的旋律处处给人清新的感觉,他们正向人们展示着爱情的幸福。偶尔说不出口的误会,通过文字化解了彼此的矛盾。

  曾田说这就是一个空间,原来是将个人心得和博友分享与展示,现在是和男友共享一个博客心情,他们想把其作为今后的一种美好回忆。

  和曾田一样,刘哲(化名)最初就是看到同事们建了这种情侣博客,于是和女友也建了一个。谈起这个共建的博客,他一脸幸福。

  业内人士说,异地情侣建博客的情况较多,是为了沟通方便,共建一个博客,让彼此心与心的距离更近,这种情侣博客也被喻为新时代的“鸿雁传书”。(文中当事人均系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