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来沪参加孙子婚礼迷路3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4:21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董正刚记者王勤俭)昨天,一位来沪参加孙子婚礼的江阴老伯迷路3天之后,遇到一位出租司机热情帮助,最终在婚礼之前与亲人团聚。

  4月30日,这位姓栾的80岁老人只身从江苏江阴乘火车到达上海时,却记不得上海儿子家的地址和电话。由于老人没有手机,儿子也无法与他联系,致使老人在街头徘徊了3天。

  昨天凌晨3时左右,大众新亚出租车司机钱文华开车经过四平路国定路口时,见一位老人似乎要扬招,钱师傅就让他上了车。可是钱师傅按照老人的意思不停改变方向,转了30分钟左右,也不知他要到什么地方。于是钱师傅关掉计价器,询问老人有什么联系方式,老人这才翻出一本陈旧的电话簿。靠边停车之后,钱师傅一连打了五六个电话,总算与老人的儿子取得了联系,把老人送到天目西路与儿子团聚,终于让他赶上了今天孙子的婚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