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气较热 明后天有阵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0:38 东南快报

  本报讯今天天气还不错,不过气温挺高,有点热。太阳比较大,大家要做好防护措施。明后天还是很热,不过会有阵雨。这几天气温都挺高,大家可以穿清爽的夏装。

  福州今天多云,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到3级,早晨最低气温19℃,午后最高气温30℃。明天多云,午后到夜里有中阵雨或雷阵雨?熏后天阵雨转多云。

  今天到后天,全省沿海偏南风5级左右。今天全省天气多云,午后到夜里内陆地市的局部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明天,全省天气多云到阴,午后到夜里南平、三明、宁德三市和龙岩市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熏局部县市有大雨?熏其余各市的局部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后天全省天气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南平、三明、宁德三市和龙岩市北部的局部县市有暴雨。

  今天到后天,台湾海峡偏南风5~6级。今天到明天,台湾海峡天气多云。后天台湾海峡天气阴有阵雨或雷阵雨。

之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