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机械厂发生爆燃 有关爆燃原因消防部门进行调查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2:0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赵磊)昨天中午11时50分左右,海淀区某石油机械厂内一间钻采车间发生汽油爆燃事故,当时有10名工人正在车间内工作,7人被烧伤,其中3人被烧成重伤。

  事故发生后,双榆树消防中队迅速出动6辆消防车赶往现场。两辆急救车也迅速赶到现场,对伤员进行处置,并抬上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据了解,该车间主要是用来加工扑救石油井喷事故器具的。事故发生时,有10名工人正在车间内工作:利用汽油清洗这些器具的外表。在工作过程中,可能是因为当时车间内没有及时进行通风造成汽油蒸气的密度过大,遇明火后发生爆燃,现场的10名工人有7人被烧伤,其中3人被烧成重伤。

  在车间门口,消防队员把用来装汽油的塑料桶一字排开,以防再次发生事故。随后,双榆树中队的消防队员对事故现场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检查,确定再没有危险后,才撤离现场。目前,有关爆燃的原因消防部门还在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