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女游客急寻青岛小伙 很想对热心人说声谢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2:49 青岛新闻网

  李女士从江苏给早报打来电话:他把我忘在后备箱上的钥匙送到派出所

  早报讯“我想请早报帮忙寻找一位好心人,我只知道他是一个小伙子,我想当面谢谢他。”昨日,早报热线82888000接到一个来自江苏南京的电话,打电话的李女士说,前天,她驾车来青岛旅游,下车时将车钥匙插在后备厢上忘了拔出来,一名青岛市民将钥匙送到了派出所。

  李女士说,她的父母目前居住在青岛,5月1日李女士驾车从江苏南京来青岛探亲旅游。5月3日中午,她将车停在聚仙路,因为粗心大意,车钥匙插在后备厢钥匙孔里,没有拔出来。“车里有我的驾驶证、行驶证、行李,最重要的是单位的一些文件,如果丢了后果不堪设想。”直到当天下午3时,她才发现车钥匙不见了,“我4日就得赶回去上班,一看车钥匙没了,当时都快急疯了。”

  李女士立即到延安路派出所去报案,没想到她刚讲完情况,民警就满面笑容地拿出了她的车钥匙。民警告诉她,一名青岛市民发现她的车钥匙没拔出后,就守在车旁,想等李女士回来,但一直没有等到,于是将钥匙送到了派出所。

  李女士说,她虽然已经回江苏了,但很想对这位“热心人”说声谢谢。

  记者从派出所方面了解到,这名热心的青岛人叫邢永亮,30岁左右,1.80米的个头。如果你认识他,请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许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