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运酒货车侧翻压死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2:51 新京报

  造成丰台黄土岗路堵塞近2小时,据称系躲避其他车辆所致

  本报讯(记者 廖卫华)昨日下午,一辆载满啤酒的货车在丰台区黄土岗路发生侧翻,货车司机被压在驾驶室里,被救出时已经死亡,事故造成黄土岗路段堵塞近2小时。据现场交警介绍,该货车是为躲避相反方向行驶的大货车而造成侧翻。

  昨天下午6时,一辆蓝色中型货车侧翻躺在地上,整个驾驶室完全被压扁,空气中弥漫着浓烈的酒味。车上近五十箱啤酒倒在路上,大部分都已破碎。

  目击者附近居民苏女士称,下午5时许,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货车突然冲向路边的一棵树,随后“轰”的一声,货车翻倒在地。随后,车里一名男子从驾驶室里爬出,跑到附近的小店拨打电话。小店老板称,该男子报警后打电话给了货车老板。

  下午6时02分,一辆吊车来到现场将货车慢慢吊起,当货车脱离地面20厘米左右时,驾驶室里掉下来一名男子,据称为该车的驾驶员,当时已经死亡,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将其装进一个袋子里带走。

  在场的货车老板刘先生介绍,死亡的司机是山西人,这次是为他运送啤酒。在现场处理事故的丰台大红门交警中队赵姓警官称,该货车是为躲避反向行驶的货车而造成侧翻,另一辆货车尚未找到。

  6时45分,当吊车把货车运走,工人将现场破碎啤酒瓶清理完毕后,堵塞近2小时的路段得以畅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