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女子被火车撞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2:52 新京报

  事发手帕口火车道口,伤者身份尚未确定

  本报讯(记者 李毅哲 龙婧)前晚8时30分左右,在宣武区广安门手帕口火车道口北侧300米处,一年轻女子横穿京九铁路时被火车撞伤,经抢救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前晚10时许,手帕口铁道北侧300米处一片漆黑,铁路两边被铝合金挡板挡住,不让
行人穿行。在道口卖水果的赵先生回忆,8时30分左右,管理员通知有火车经过,便将护栏放下,可过了十多分钟,火车仍未开来,此时才得知一女子在道口前方300米处被刚出站的火车撞伤。“过了约20分钟,火车驶过道口,多少车次大家都没看清。”赵先生说,120急救车赶到后将女子接走。

  晚11时,水利医院急诊室,被撞伤的女子躺在病床上,头部满是血迹,多名医护人员正全力抢救。一值班大夫说,120急救车将女子送来医院时,并没人陪同,本人又处于昏迷,因此在病历单上只好写上“无名氏”。该大夫表示,女子头部和胸部遭撞击,伤势很重。

  昨日下午,女子已转移至水利医院重症监护室,主治大夫说,女子仍没有脱离危险。目前,广安门火车站派出所正核实该女子的身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