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语言不通 母女含泪相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4: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辜波)越洋寻亲,到本报寻求帮助后,荷兰人DIET?JONKEN昨日终于在成都为养女苏雨东找到首任养母。

  搭桥的是一名姓王的出租车师傅,他看报纸时一眼就认出,照片上抱着小雨东的女子,竟是他妻子的三姨。他称,他三姨的名字不是DIET?JONKEN所说的胡素芳,而是李成群,胡是她母亲的名字。9年过去,李成群和丈夫如今暂住在其姐姐位于文家场的家中。

  没有片刻停留,DIET?JONKEN和妻子立刻带着苏雨东赶去文家场。虽然语言不通,但母女俩激动得含泪相拥。对比着报纸上李成群和小雨东9年前的合影,DIET?JONKEN和妻子明白,他们终于为孩子偿还心愿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