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款夏装促销遇冷 过季春装价低走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4:5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见习记者彭鹏报道:不少爱逛街的市民发现,这个“五一”,虽然武汉市各大商场都准备了花样繁多的促销活动及时令商品,但由于新款商品折扣不大,“大减价”的过季商品更俏销。

  “五一”正是夏装促销的良机,记者在江城的各大商场看到,服装专柜促销夏装各有各的招儿,但总体折扣不高。有的专柜比较干脆,直接打出夏装八折、九折的牌子;有的
标新立异,“买一件正价新款,送一件旧款”;也有的专柜参与商场推出的“满131减45”、“满105减55”等活动。

  顾客陆小姐看中了一件原价399元的夏装,按商场“满105减55”的活动一算,约等于打了六折,但200多元的价格还是让她觉得不便宜。

  相反,与夏装搭在一起卖的春装,折扣大多在3-5折之间,有的甚至降到2折,不少没有买到称心夏装的顾客,纷纷转移目标去淘春装。

  一刘姓女装促销员称,由于今春天气反复无常,春装卖了很长一段时间,夏装上柜比较晚,所以五一期间折扣不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