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了外地客 挤占公交线黑出租趁夜“黑”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5:4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5月4日讯(记者 孙华)“本是在南辛庄公交站牌等公交车,却被一男子拉上了面包车,在济南大学门口下车时,硬被对方讹走了30元”。昨晚,来自浙江台州的邓先生被一辆黑出租“黑”了一把。

  邓先生五一期间来济旅游,昨晚8点40分左右,他在南辛庄街中段一家饭店吃了晚饭,随后准备乘公交车前往济南大学找一位朋友。当时,南辛庄街公交车站牌前停有数辆面包
车,一面包车司机主动与邓先生攀谈。得知他要到济南大学后,该司机一边说“我这车也是跑这趟线”的,一边把邓先生拉上了车。

  在济南大学西南门,邓先生下车时,该男子让他交30元钱。“这么点路,能有30元吗?”邓先生与其争论。对方说:“晚上都是这个价,少一分都不行。”争论间,数名男子突然上前把邓先生围住。邓先生只得交钱。

  当日晚上9点左右,记者来到南辛庄街公交站牌处,只见三辆小面包依次排在站牌南侧的快车道上。几名男子不住地吆喝:“往济南大学、段店、党家庄去的走了……”记者看到,路边不时有乘客上车,前面的面包车开走后,后面的紧接着跟上来。开来的公交车,被迫停在了靠近马路中央的快车道上。

  记者上前问一面包车司机有无营运手续,他直言不讳地说:“都是私家车,还用什么手续,你要到哪儿我们就把你送到哪儿。”

  今天上午,记者向市城市客运管理办公室反映了此事。工作人员称,相关部门对该路段的黑出租已有所了解,执法人员将依法进行打击,乘客遭遇黑出租后,可以及时向客运管理部门反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