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他偷了我店里最贵的手机还好警察帮我抓牢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6:33 都市快报

  昨晨1:17,林先生来电:我在城东开了家手机店,晚上10点多,有个家伙在我店里抢了一部手机跑了,我追出去,跟他赛跑,追了四五百米,刚好有辆警车开过,3位民警帮我把那人抓牢。我们这里十几家手机店,都曾经被骗被抢,今天第一次抓到坏蛋,真高兴!

  记者秦锋核实报道:前天晚上10点刚过,林先生的店里来了个瘦高个小青年,说要看看手机,林先生热情招呼,把柜台里9部手机全拿出来让他挑选。小青年挑来选去,对最贵
的一款颇感兴趣。这时,店里又进来一位顾客,林先生先把小青年看中的手机放回玻璃柜台,只一转身,再回头看,刚放回去的手机不见了!

  林先生脑袋嗡的一下,“这是我最值钱的手机呀!”他往门外一望,只见刚才那个小青年撒腿飞奔,已经跑到50米开外的马路对面了。林先生连声大喊“抢劫啦!抢劫啦!”,趿拉着拖鞋追出门去。两人一前一后,跑出四五百米。林先生的拖鞋碍事,眼看着距离越来越远。

  正巧,城东派出所教导员何德平与两位民警巡逻至此。警民联手,又追了1500多米,终于小青年被堵在范家村一条巷子里。“幸好遇到警察了,要不然损失就大了。我一天才卖两三部手机,毛利一百来块,那部手机1700元,够我挣个把月的。”林先生说。

  问林先生:一般手机店摆的都是塑料模型,你为啥摆个真的?

  林先生说,一个模型要30元,卖一部真手机才赚50元,而且手机型号经常换,像他这么小的店,买模型实在不合算。“我们这里十几家手机店,摆的都是真家伙。”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