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加我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6:40 都市快报

  快报啊你怎么和我奶奶说的一样啊

  上网男孩

  我在你们的报纸上看到有一个叫“包子2006”的男孩,他的事情和我比较像。

  都市快报

  怎么说呢?

  上网男孩

  我也是啊,我和我的父母关系搞得好差,他们好像不太理解我,我和他们好久没说话了,我现在天天在网吧里,他们也在做生意,没时间管我,我每天和我的同学在网吧,现在对读书没什么兴趣了。

  都市快报

  你都长大了,父母出外赚钱也是为了这个家庭能够过得更好,你为什么不体谅父母的苦心呢?你也要学着懂事,不要辜负家人对你的期望,多学点东西吧,不会有坏处的,等你以后工作了,就会知道学习的重要性了。上网男孩

  你怎么和我奶奶说的一样啊,我都听烦了。

  上网男孩

  对不起啊,我不是说你烦,我现在的心情很差。我好几天都没回家了,我有点累了。都市快报

  多站在你父母的角度上看这个问题,你就会明白很多,如果你以后有了孩子,就会知道父母的苦心了。

  上网男孩

  我知道啊,我奶奶早就和我说了。我的累不是身体上的,而且和我一样情况的人不在少数,好像现在的父母和孩子都有隔阂,起码我的同学们都这样啊,我还算好的,我的同桌已经半年没和他的父母说话了。

  我现在整个人都很堕落,做什么都没精神,其实上网我也上得没劲了。

  都市快报

  我有两个朋友就是因为曾经太过沉迷网络,现在一事无成,随着年纪增大,他们现在更后悔以前为什么不好好读书多学点东西,拿个毕业文凭什么的,到现在还在夜校读书,工作都找不到呢。

  难道你愿意以后像他们这样没有目标地过日子吗?

  上网男孩

  我和我爸的关系不好,十分不好,因为我这人很倔,和妈妈很好,我想考音乐学校。

  都市快报

  既然有了目标就不要放弃,不然后悔了是一辈子的事情。上网男孩

  是啊,我再好好想想,现在要玩游戏了,呆会儿再说吧。

  关于那件事情该不该跟女儿说

  千¤纸鹤§

  这些天我为了一件事很郁闷。

  千¤纸鹤§

  我和我丈夫××时,被我女儿看见了,是她无意打开我们房门的,你说我该怎么办啊?

  都市快报

  你女儿几岁了呢?

  千¤纸鹤§

  14岁了。都市快报

  那当时你女儿有什么反应吗?

  千¤纸鹤§

  没什么反应么,就自己出去了。

  都市快报

  哎,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不过我想也不会有大问题的,你女儿应该有点懂得了,有些知识也应该让她知道了。

  千¤纸鹤§

  哦,要是真像你说的那样就好了,谢谢你哦。

  都市快报

  或者讲一些适合孩子知道的性知识吧,这样对她心理成长也会好点,让她知道一个人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

  辈分会不会弄不灵清

  ♀轩辕亭♀

  今天早上看报纸,我发现我也有个很久很久以前就想问的问题,现在想请教你呀。

  ♀轩辕亭♀

  我初中的班主任,她比我们大了十一二岁,今年刚刚有了小孩,这小孩我们该怎么称呼啊?

  我们都把我们老师当大姐姐看的,可是又觉得她小孩也该称呼我们为哥哥姐姐吧,那么辈分不是弄不灵清啦?

  都市快报

  直接叫孩子的小名就可以啊。

  ♀轩辕亭♀

  哦,也对哦。这样倒是解决问题了。

  谢谢啊。

  闭着眼睛唱歌会不会被扣印象分

  僤莼Dé溜溜

  都市快报,你好,我要参加我们公司举办的卡拉OK比赛,我很紧张,请问有什么办法?都市快报

  呵呵,紧张么肯定有的,但是到了台上你要想:豁出去了,谁怕谁啊!不就是唱歌么!~闭上眼睛就啥都能唱好!

  僤莼Dé溜溜

  闭着眼睛唱歌行吗?会不会被评委扣印象分啊?

  都市快报

  呵呵,我当然是开玩笑的,主要是给你鼓劲啊!用心来唱,唱出你的心情,唱出你的所想,顺其自然,船到桥头自然直。

  僤莼Dé溜溜

  哦~~~唉,我一紧张我的声音就会变质,腿都会变软的~唉,好烦哦~都市快报

  你以前有没有参加过比赛啊?

  僤莼Dé溜溜

  都是在班级里参加一些班会什么的,没真的上过台~其实我认为自己的声音不错,大家也很支持我的,甚至让我到杭州参加超女呢,只是我胆子太小了。

  都市快报

  豁出去了,怕啥!

  僤莼Dé溜溜

  呵呵~~我想那天隐形眼镜和有框眼镜都不要带,让视觉模模糊糊的,要知道我500度的近视不戴眼镜就近乎瞎子了呵呵,就等于闭着眼睛了~你说怎么样呀?

  老想和她去幽静的地方炭头

  你是都市快报吗?

  我是在报纸上看到你们的,你们可以帮别人解决难题,所以向你也请教一下哦!!

  都市快报

  那您有什么问题吗?

  炭头

  我前些天交了个女朋友,可她总是害怕和我在幽静的地方见面,总喜欢在人多的地方,我想知道这是为什么??

  都市快报

  女孩子么当然要小心一点的。那你为什么要选择在幽静的地方见面呢?炭头

  人多的地方太吵了啊,说话不方便啊。

  都市快报

  我想你还是多考虑一下女孩子的感受吧炭头

  哦。有个女的突然抱住你千万要清醒

  舞秀

  前几天我去买菜,听卖菜的大妈说,早上有个女孩子,看到一个老实巴交的男人,上去就抱住那男的,嘴巴上“亲爱的亲爱的”叫得好热乎,幸亏那个男人醒悟得快,把她的手甩开了,那个女的就跑掉了。都市快报

  掏走了钱包吗?

  舞秀

  没有,可是手已经伸到口袋里了。

  舞秀

  但是汽车西站出来的两个男的就没这么幸运了。

  他们到永康来买五金,现金带了1千多吧,碰到了一个女的,也是被抱住了,“亲爱的亲爱的”叫,等钱到手,那个女小偷就说认错人了,走了。那两个人回过神来,小偷早就走了。

  燕燕生日快乐

  柠檬水晶

  都市快报,有个忙能不能帮我呀?

  柠檬水晶

  明天是我姐姐女儿的生日,我没有手机,没有电话,家里只有这台电脑,我想请你在快报上登一句话:

  燕燕:

  小姨祝你生日快乐!有空,小姨再把礼物送给你,好吗?小姨也想快点去看你,可是工作实在太忙了呀!对不起啊!燕燕,暑假,小姨会加倍补偿你的!

  柠檬水晶

  燕燕是你们快报的读者,她今年12岁,全名王燕。我今年32岁。都市快报

  哦,那燕燕在哪里上学呢?

  柠檬水晶

  广东。

  柠檬水晶

  那边她能看到我们的报纸?

  柠檬水晶

  燕燕说她可以看到的啊。我也不知道,但我相信燕燕不会说谎,她很乖的。

  都市快报

  噢,从我们的网站上能看到的。

  www.hangzhou.com.cn进去点开“都市快报”就行啦。

  可爱的外婆

  TracyMcGrad

  我外婆今天早上在家,想找在外面的外公,就给他打手机,可是外公手机没带,结果外婆打了以后,听见外公的手机响了,但她没反应过来,就挂了电话去接外公的手机。可是刚跑过去,手机就不响了,外婆很迷惑,就这样循环了好几次,直到外公回来,外婆才发现是她自己在打外公的手机。呵呵。(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