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遇歹徒老公逃跑 妻子欲离婚丈夫跪求2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7:1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严珑 通讯员 唐柳杨)昨日上午,武昌徐家棚上演了戏剧性一幕:一名男子在门前跪了近2小时,仍未能得到妻子的原谅,最终在众人的议论声中悄然离去。

  上午9时许,在徐家棚一栋二层楼院门口,跪着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一个劲地对门内喊道:“芳芳(化名),对不起,我错了,你原谅我吧。”旁边围了十多名街坊,议论纷纷

  原来,跪着的男子姓马,芳芳是他的妻子。4月30日晚11时许,马师傅与芳芳从朋友家出来,沿铁路走回家。行至一黑暗处时,突然窜出两名手持匕首的男子。芳芳还没反应过来,马师傅已撒腿逃跑。两名歹徒搜走她身上150元现金后,匆忙离去。惊吓过后,芳芳越想越伤心,直接回了娘家。得知此事,马师傅的岳母也支持女儿离婚。

  马师傅对记者说,他当时也是受了惊吓慌了神,现在回想起来后悔不已。连日来,他多次上门希望得到原谅,但妻子始终不肯见他。

  上午11时许,跪了两个多小时的马师傅刚起身离去,其岳母就开门出来,气愤地对众街坊道:“遇到危险将老婆丢下,这么样算个男人!”

  五旬汉抓贼被捅伤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黄士峰 通讯员 张伟)昨日凌晨,在硚口区长丰村,50岁的杨师傅在追抓小偷时,被刺伤腰部。

  事发该村6组514号一栋三层楼前。据在该处做服装加工的老板别先生介绍,凌晨2时30分许,他刚躺下没多久,突然听到车间门有响动,爬起后打开房门,只见4名陌生男子站在车间内。

  “你们搞么事啊?”4名男子听到喊声,赶紧冲下楼。别先生一边追下楼,一边喊“抓小偷”。住在三楼的一对父子闻讯也冲下楼,父亲杨之云在一楼拉住落在后面的一名男子时,被旁边另一男子一刀刺中腰部。儿子杨威挥起手中的拖把,朝行凶男子就是一棍子。四小偷慌忙溜走。

  别先生说,杨师傅见义勇为的精神很让他感动,他愿意悬赏3000元寻找破案线索。知情者可到长丰派出所报案,或拨打:13871177681。

  编后

  给老婆以安全感,本是丈夫职能与魅力所在。马师傅遇险弃妻而逃,的确有失男子汉本色。马师傅悔恨既深,又被岳母与妻子如此教训一顿,想必定会真心改过,或能将悔意化作一腔爱妻之心。果真如此,不妨也劝劝芳芳母女一句:何不放他这一马,以观后效?

  年过五旬的杨师傅为了他人的财产安全出手相助,被刺受伤。与此相比,马师傅可真该认真反省一下了。在此,也向天下的男儿进一言:堂堂男子汉,如果连妻子都保护不了,何以建功立业,保家卫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