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年票贩“倒”进班房 温情操作对其取保候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8:50 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牛振江记者张冲)一嫌疑人倒卖火车票,被武铁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后因身体状况欠佳和年龄偏大等原因,警方以人为本,昨日,武铁警方依法对高价倒卖火车票的嫌疑人徐某取保候审。

  徐某是某企业退休职工,今年60岁,被厂里反聘,负责帮厂里订购火车票。4月中旬,一家西安旅行社的导游刘某通过熟人找到徐,要其帮助购买31张5月2日武昌开往西安的列
车车票。徐某购买了38张车票后(其中7张为本厂同事所要),想到五一期间车票不好买,徐和刘商定,以高出票面价值10元的价格成交。

  4月30日下午,当徐某在武昌车站广场准备将车票交给刘某时,被武汉铁路公安处武昌刑警大队民警抓获,当场收缴车票38张,价值1万余元,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在审讯过程中,民警发现徐某身患严重的肾病和心脏病,需要每天吃药,民警以人为本,依法对其采取取保候审措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