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杭高门前的路在下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9:1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早晨,凤起路杭高门前路面突然下陷,原来是水管开裂惹的祸。

  施工人员开挖了一个面积十几平方米的大坑。现场临时封闭,对交通产生了一定影响。

  自来水抢修人员表示,昨天凌晨3点,地下水管突然爆裂。抢修人员用大型挖掘机对
路面进行挖掘,很快查到原因,一根直径600毫米的主水管开裂。

  自来水在地底下到处流淌,此路段的车流量又大,路面因此出现大面积下陷。抢修人员说,幸好对附近居民和单位的用水没有影响。上午10点左右,水管恢复使用。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李佳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