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金周变成了“相亲周” 单身男女长假忙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9:2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不少单身男女趁着“五一”长假有时间,都安排了相亲见面会,着实将“五一”黄金周变成了“相亲周”。

  今年26岁的李小姐是省城某小学教师,由于平日忙于工作无暇考虑婚姻大事。近两个月来,有不少热心人给她介绍对象,但由于工作太忙,一直没有时间与对方见面,所以她想利用长假挑选几个自己觉得合适的人见见面,以便更直接地了解他们,然后再决定自己的
“目标”。李小姐说,这几天她已经初步安排了几场见面会。她有点不好意思地告诉记者:“说不定‘五一’长假过后,我就告别单身了。”

  家住省城中华巷的王老太太,“五一”长假期间也为自己的儿子准备了几场“见面会”。王老太太说:“小儿子今年三十多岁了,我们全家人都为他的终身大事操心。前两天别人给他介绍了一个女孩,由于儿子不在家,还是我们老两口替他去见的面,‘五一’放长假,他正好回来,这两天我们已经替他安排好了地方,就等着他自己去和姑娘见面。”

  5月3日,记者从省城一些婚介所了解到,“五一”前,不少单身男女前来婚介所登记,他们想利用长假加紧爱情的攻势。据一名工作人员讲,许多单身男女平日工作忙,“五一”放长假,他们正好利用这个机会解决自己的个人问题,于是出现了这种扎堆相亲的现象。(作者 张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