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QQ电话会:谢娜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9:22 青年时报

  特邀嘉宾:谢娜

  直 播 室:时报记者 韦亮

  “你们一定要看《快乐大本营》哦!因为今天、明天、后天都有我的节目,所以大家都要锁定《快乐大本营》!”一打开话匣子,谢娜就给自己的节目做起了广告。

  昨日18:00-19:30,湖南卫视的主持人谢娜走进时报16850550QQ电话会。

  在谢娜为自己大做广告而让参与热线的读者疑惑的时候,谢娜才不好意思地说出缘由:原来,5月6日是谢娜的生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栏目组瞒着娜娜给她做了一期特别节目,祝娜娜生日快乐。谢娜知道后既激动又感动,“我又不争气地流下了眼泪。”在打进时报16850550QQ热线的读者中,大家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祝娜娜生日快乐!”

  QQ电话会·感动

  “大本营”为谢娜开“生日会”

  3167读者:谢娜,祝你生日快乐,你刚才说你又哭了,我记得你是很乐观的女孩子啊!?

  还记得某期《快乐大本营》中,众人瞒着主持人何炅给他带来了生日蛋糕,何炅含着泪感谢栏目组。这一次,栏目组又故伎重演,一边偷偷准备好谢娜以往主持节目的剪辑,一边瞒着谢娜,在节目主持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拿出准备好的生日蛋糕,和观众们一起祝谢娜生日快乐。在那一刻,谢娜的泪水又流了下来,谢娜说自己是个很少哭的人,最近几次哭都是为了《快乐大本营》。但是这一次哭得特别厉害,用谢娜自己的话说就是:“真不争气!”

  谢娜还说,她记得刚上《快乐大本营》做节目的时候,自己很有压力,不知道能干什么。当时剧组要找一个放得开的活泼女孩,找了许多都不合适,后来才找了她。何炅知道后,说谢娜这个女孩不错。

  那时候谢娜自己特别没自信:“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每当在现场看到节目组做的‘娜娜加油’的牌子,我就想哭。”

  QQ电话会·快乐

  要出一本关于快乐的书

  2005读者:你现在既主持又演戏,前两天还唱歌了,你以后的事业更偏向哪方面呢?

  “我觉得是主持给了我今天的成就,其他的都属于我的‘业余爱好’,目前我不会丢下主持的工作。”

  谢娜表示将来会朝着多方面发展,“我知道我的一切都是因为主持延伸出来的,因为我主持所以大家才会找我去拍戏,就像前天我参加羽·泉的歌友会唱歌。但是歌迷非常的热情,所以我就很自信,这都是主持给我的,包括今年我会出一本关于快乐的书,我相信所有的人看了这本书之后都能快乐,希望我能成为快乐的‘魔法师’,这本书6月底会面市。”

  QQ电话会·事业

  将与吴宗宪、蔡康永合作新节目

  6680读者:你现在的主持风格我们都很喜欢,你将来会和吴宗宪合作吗?

  谢娜表示最高兴的是自己现在主持的风格越来越被大家所喜欢,“我以前在学校也学主持,老师和学生就认定娜娜以后不是一个主持人。那个时候是1997年,大家印象中的主持人就应该是特别淑女的样子,去报一些娱乐新闻,包括去主持,当然了,我也可以装得很淑女(笑),老师说娜娜你什么都可以做,但就是做不了主持人,但我很想去报幕,‘请看下一个节目’这样的都不让我去。”

  谢娜透露自己接下来马上要和吴宗宪、蔡康永合作了,而且正在谈一个全新的栏目:“我和他们合作,都是我非常期待的,接下来长远的合作还在商谈当中,会有一个固定的新节目推出,就是和吴宗宪、蔡康永两人中的其中一个合作,最好是能够三个人一起合作!”

  QQ电话会·感情

  感情和事业是两回事

  5254读者:前一段时间看到一些消息,我们一个宿舍的哥们都很喜欢你,除了支持你的节目,我们也比较关心你个人的一些问题……

  谢娜还没听完就诡异地插话:“这样的啊,我的个人问题指的是我的朋友还是我的感情啊?”当读者表示对她的感情感兴趣,并认为,事业跟感情是可以并轨的时候,谢娜回答:“我并不觉得两者是并轨,而是分轨的。我不想我的观众因为我是谁的女朋友而喜欢我,而是因为看了我的节目而喜欢我,我一直觉得感情和工作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方面,我的朋友都希望我的工作也快乐,感情也快乐,我想告诉所有的观众朋友,就是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不快乐。”谢娜表示不管网上消息怎么传,她在舞台上的快乐是真的快乐,把悲伤留给她自己,把快乐传给别人,“我这里就是一个快乐站!”

  QQ电话会·超女

  最近比较忙,有空就捧场

  7577读者:你会去主持“超女”吗?

  “因为现在我有很多工作要主持,年前台里也没给我主持超女的任务。我现在除了《大本营》,还要主持《天使任务》,还有几个新的合作节目,暂时在忙这些。”当然谢娜也表示,如果超女的事情要帮忙她也会义不容辞去主持。她还祝福今年所有参加超女的女孩子能够顺利!

  “对了,我听说今年超女杭州赛区报名特别火,我5月16日就会去杭州,做啤酒节的代言人,除了做发布会、主持开幕式,还有我的粉丝团会在那天正式成立,希望大家都去支持我!”谢娜最后的这番话给了读者很多期待。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