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哥讲故事:莽乘客当街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0:18 汉网

   讲述人:黄三忠武铁出租汽车服务中心的哥

  车牌号:鄂AXA063

  上个月一天中午13时,我驾车经过解放大道头道街时,一穿着时髦的中年男子上车欲往硚口荣西社区。

  我发现中年男子满脸通红像喝过酒,精神亢奋。

  车子发动后,男乘客打起了电话,听他说话客气,口齿清楚,感觉是那种有素质的人。

  不一会,车上了航空路立交桥,中年男乘客突然叫我停车:“我要撒尿!”

  我以为他开玩笑,就说:“哥哥,这桥上有警察,不能停车。”

  他一听,烦了:“鬼跟你开玩笑,老子可以当到警察的面撒尿,你停不停?!不然老子就撒在你车上!”我听他口气不像开玩笑,只好在航空路的桥上停了车。

  他果然下了车,解开裤链,面对万松园路口,面对桥下的人群“解放”了自己……

  真是掉武汉人的形象,当时,我这么想。

  车子很快又启动了。中年男子又说话了,称我太嫩,要学的地方太多了,我无言以对。

  车到荣西社区,前方路上有障碍物,我的车子斜着借人行道穿过,由于路面有高差,所以车子抖了一下。

  中年男子说我有点“歪”,我只能客气的解释,他不听,要求停车。

  计价器显示16.4元,他付给我20元,看见其手上还有个1元纸币,请他给我21元,我找他5元,他却说没有1元的,我只好找零4元。

  他收钱下车,说了一句:“我记着你的车号,你自己下车关门吧!”我听了又一次无言以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