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破获跨州谋杀案 少女颈椎被断30小时仍活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1:2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据扬子晚报报道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警方5月2日宣布,一位课余兼职摔跤手的中学老师袭击了一位17岁的少女致使其颈椎断裂,然后将其丢弃在树林里长达30个小时,而这个女孩竟保住了性命,堪称是一个奇迹。

  美联社5月4日报道,当警方调查人员冒着倾盆大雨在邻州伊利诺伊的一片树林中找到被害少女阿希莉·里夫斯的时候,他们一致认定她已死亡。然而,就在这时候,里夫斯突
然长长地呼了一口气。

  谢尔顿是伊利诺伊州小镇弗里堡一所中学的驾驶培训教员,业余时间经常去兼职当摔跤手。他目前已被控绑架和谋杀两大罪名,警方以100万美元的保释金将其收押。警方说,他们的调查重点是身高6.1英尺、体重200磅的谢尔顿为何要对5.5英尺,体重只有120磅的弱女子动杀机,不仅用皮带勒她的脖子,还折断了阿希莉的颈椎。谢尔顿以为阿希莉已死,便将其丢弃在树林里自己逃离现场。

  警方透露,26岁的谢尔顿和17岁的里夫斯曾谈过恋爱,但是警方也不清楚在另外一所中学读书的里夫斯是怎么会认识并且爱上谢尔顿的。

  报道说,4月27日下午,里夫斯告诉家人去参加一个求职面试后就没回来。8小时后,她驾驶的吉普车出现在附近的一个公园。4月29日上午谢尔顿带着警方调查人员找到了流经圣路易斯市的密西西比河对岸的伊利诺伊州小镇贝尔维尔市民公园的一个偏僻角落(但警方没透露是怎么判断出里夫斯失踪与谢尔顿有关的),在那里找到了奄奄一息的里夫斯。警方说,他们出动了搜索犬和直升机搜寻了几小时依然一无所获,由于他们听谢尔顿说受害者的颈椎已断裂,他们都认定受害者必死无疑。直到天色已黑,警方才在一片树林里找到里夫斯,当调查人员用手电筒的光照在里夫斯脸上时,她居然长长地呼了一口气,才知道姑娘还活着,这时离她遭谋杀已有30多个小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