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人随儿过马路被撞 儿子称过马路凭感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0:45 京华时报

  

老人随儿过马路被撞儿子称过马路凭感觉(图)
一老人与家人一起横穿马路时,被正常行驶的出租车撞伤

  本报讯(记者 刘轶滨)看到从老家到京探望自己的父亲躺在医院病床上,左脚裹着纱布,王翔(化名)说他不知该如何向母亲交待。昨天下午,他携女友和父亲在长安街白云路口横穿马路时,父亲被正常行驶的出租车撞伤。

  事故发生在长安街白云路口的人行天桥下。王翔一行从长安商场购物出来,由北向南
横穿马路。“我们没注意到有天桥,红灯时有很多人在路边等,我们就排在后面,绿灯一亮就跟着过马路。”离对面人行道还差几米时,绿灯转红。

  出租司机果师傅说,他行驶到天桥下时,一对年轻人突然加速从他的车前抢过,他急踩刹车,但还是撞到走在他们后面的老人,“还好我当时刚起步,车速30迈以下”。目击者称,老人倒地后,左小腿不住流血,鞋子飞出老远。

  老人被999送到武警总队第二

医院。晚7点记者到医院时,司机果师傅正交费拿片子。虽然老人只是外伤,但还是花去了2000多元。“一个月工钱搭里面了!20公里长安街,南北都是走天桥……这不是恶心人嘛。”果师傅很生气。

  24岁的王翔说他毕业后在北京一家外企工作,平时很少出门,过马路没有注意横道线、天桥的习惯,“凭着感觉走”。

  西单交通支队认定王翔父亲在

交通事故中负全责,但医疗费用全部由撞人的出租司机承担。昨晚8点,记者再次来到长安街白云路口,绿灯一亮,路南路北,拎着购物袋的行人,牵着孩子的妇女,推自行车的人,三三两两从过街天桥下面穿行过马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