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坠楼身亡丈夫原地搂抱亲吻尸体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1:0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寒 韩萌) 昨日下午,草桥恋日嘉园小区内,一女子从14楼坠下后当场死亡。女子死后,其丈夫抱着尸体躺在草地上近4个小时,期间还让亲戚用DV拍下了一家人躺在草地上的情景。邻居称该女子20多天前刚生下一个男婴,数日前曾自杀过,可能患有产后抑郁症。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女子从14楼坠下后死亡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穿一身蓝色运动服、扎一个小辫的女子趴在楼下的草坪里,其丈夫神情茫然地握着她的手;女子的母亲和婆婆并排盘腿坐着,捶着地嚎啕大哭。

  楼旁一超市工作人员称,下午3时30分许,听到外面传来“扑通”一声,出来后看到该女子趴在草坪里,已经死亡。居民高阿姨称,事发后直到保安到开着窗户的14楼敲门询问,其家人才得知女子已坠楼。

  高阿姨称,该女子不到30岁,20多天前刚生下一个近10斤的男婴。女子一家都是安徽人,在北京开一个文具公司,是该小区的住户。“她婆婆说她前几天就自杀过。”

  高阿姨说,该女子可能患有产后抑郁症。

  在场居民称,女子怀孕时常看到她与丈夫两人拉着手在小区内散步,两人都显得很幸福。常给该女子理发的理发师称,该女子平日说话很和气。

  丈夫用DV记录最后时刻

  现场警方称死者家属情绪过于激动,不便进行询问,其跳楼原因正在调查中。由于家属不肯让车将女子拉走,警方于下午4时许离开现场。

  下午4时许,死者丈夫拿下了一个DV,先把死者露出的红色睡裤裤脚全塞到袜子里、整了整死者的头发,后对着趴着的死者拍摄了一会儿,然后把死者翻过来拍摄。擦净了死者脸上的血迹后,男子将脸贴到死者惨白的脸上轻轻摇晃着。

  此后,男子又把一名8岁左右的女孩叫到草地上,让女孩亲吻妈妈。女孩畏缩着不敢上前,男子便打了女儿一巴掌,把草上的血抹在女儿脸上,哭着说“这是你妈”。拍摄完女儿亲吻的镜头后,男子又把未满月的儿子放在死者身边,女儿跪在一旁,他搂着女子亲吻着,让亲戚用DV拍摄。

  4个多小时后尸体被拉走

  拍摄完后,男子拍了拍死者的脸说了一句“要好好休息”,后用一块布将两人盖住,仰卧在草地上。之后,他不断地在死者耳边说话,并不时侧身揉一揉死者的手,看看死者的脸,把垂落的头发抿上去。

  整个过程中,男子的面色一直保持平静。下午5时许,有救护车开到小区想拉走女子,男子狂吼一声让上前劝说的亲戚走开,自己哭了起来,救护车只好开走。

  下午6时许,天气渐渐凉下来,男子就把布整个裹在死者身上,抱着她侧躺在草地上。晚7时左右,男子撑起身子盘腿坐在草地上,目不转睛地盯着死者的脸。晚8时许,经过亲戚的劝说,男子爬起身来,同意将死者尸体拉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