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请“神医”治病反被骗走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1:02 新京报

  患者病情加重已送至重症病房,“神医”已被刑拘

  本报讯(记者钟亿军 通讯员赵德印 李铁军)患肾病的中年女子赵女士,花2万元请“神医”赵半仙治病,一个月后仍未好转,她再次上门求医时,被告知“再交5万元”。前日,赵女士发觉被骗后报案,目前赵半仙已被刑拘。

  前日,赵女士称,她患肾病已约1年,虽多次到医院治疗但未见好转。

  今年4月初,赵女士通过熟人介绍找到“女神医”

  赵半仙看病,赵半仙自称“发明了‘佛家自发功’,可‘发功’治病一个月,但需诊费2万元,必须先交钱后治病。”随后,赵女士凑足了钱交给“神医”,接受对方“发功治病”。一个月后,赵女士发现自己的病情仍不见好转。当赵女士再次找到“神医”时,对方却说“再交5万元,保你去根儿”。

  胜利派出所民警付建称,接到报案后,警方当日下午就将涉嫌诈骗的赵半仙控制。据民警了解,赵半仙的真实身份是辽宁本溪一个只有小学文化的无业人员。

  前日,赵女士因病情加重被送往协和医院重症病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