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焊枪割铁板引燃厂房顶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1:13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下午6时许,沙坪坝区歌乐山镇歌乐村。两名收荒匠用焊枪切割铁板,火花将宏全机械有限公司一车间近千平方米顶棚引燃。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晚8时许,记者现场看到,该厂房位于右侧的一个烤漆车间顶棚已被烧成光架,只剩钢梁;厂门口,十多具使用过的灭火器堆放在一起,七八个参与了灭火的工人满面黑灰。

  门卫郝师傅介绍,从上月开始,厂里就开始搬迁。昨下午,厂里找来两个收荒匠,谈好价格后,让他们到车间收废铁,“没想到他们在烤漆车间用焊枪切割一块铁板时引起火灾。”收荒匠跑了。由于山下消防队路途遥远,工人们在童家桥消防中队赶到时已将火控制。

  记者范永松张质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