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夜脖子被掐挎包被抢 勇女拦车追抓大个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5:5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 叶明蓉 通讯员 吴鸣)前晚11时50分,45岁的张女士下夜班回家。她刚走到汉阳区西大街路口,脖子突然被人从背后掐住。这时,迎面走近一黑影,猛地将她手上的挎包一把扯走。她想喊,却喊不出声,正着急时,掐着她脖子的手松了,她看到,两个大个男子向马路对面跑去,其中一人手中拿着她的挎包,挎包里有她的小灵通和100多元钱。

  “抢劫啊!”张女士一边喊,一边追。十余名路人及巡逻民警纷纷赶来。张女士更觉气壮,拼命追赶两劫匪,追了约200米,劫匪跳上一辆出租车。

  “别开车,他们是劫匪。”张女士扑到车前,将车拦住。出租车后座上的劫匪跳车而逃;前座劫匪将张女士的挎包丢到车下欲趁机逃走,被赶来的警民合力擒住。

  经连夜审讯,落网劫匪姓王,24岁,仙桃人。逃走的劫匪姓谭,16岁,广水人,他们都是硚口一物流公司的搬运工,因无钱上网,遂蓄谋拦路抢劫。

  昨日上午10时许,民警在古田四路谭某的租住地将正在睡觉的谭某抓获。

  目前,王、谭二人已被汉阳警方刑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