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东到苏家屯 发生了什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6:50 华商网-华商晨报

  

大东到苏家屯 发生了什么?(图)

  ■晨报图形芦伟晨报讯(记者岳巍)凌晨6时还在沈阳市大东区遛弯儿,深夜却被发现在苏家屯一个池塘边的水沟里,兜里还揣着大米饭、炒黄瓜片、炒干豆腐。

  “有3个女的把我拽上了一辆白车……把我推下了车……”患有老年痴呆的老太只能
想起这些。

  大东到苏家屯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凌晨6时82岁老太遛弯儿失踪

  昨日上午,在大东区劳动路35栋5门见到了82岁的老太张玉芝(音),记者注意到,有车经过时,老太很自然地躲避。

  “见车就害怕,尤其是白色汽车。”老太的大女儿姚淑芬说,老太患有老年痴呆症,自从4月27日她“跑”到苏家屯后,就对车产生了恐惧心理。

  “每天早晨6点左右,老太太都在房前房后遛弯儿。”姚淑芬说,27日早晨,她送饭还没到,就接到了老母亲失踪的消息。

  早7点多,一家人开始在周围寻找,“二台子、三台子、虎石台全都找了……”找了一天,没有任何消息。

  在周围多个派出所登的寻人也没有得到消息,直到当日深夜11时。

  “你家是不是有个老太太叫张玉芝?有人在苏家屯胡家甸附近一个鱼塘边发现她了。”电话响起,对方是苏家屯城郊派出所的民警。

  “当时我家人都蒙了,老太太一天怎么跑到了苏家屯了?”和警方对了老太太的特征后,姚淑芬和弟弟赶去了苏家屯。

  浑身全湿兜里装着饭和两个菜

  姚淑芬说,是对年轻的夫妇发现她母亲的。

  这对夫妇女的姓闻,闻女士告诉记者,当时是20时左右,见到老太太时她刚从鱼塘边的河沟里爬上来,浑身都是湿的,站在路边发抖。

  “我开始以为是周围谁家的呢,老太太还说刚吃完饭,就被拉到这儿了。”因老太太浑身是水,闻女士夫妇和小姑子3人给老太太换了干衣服。

  在给老太太换衣服时,闻女士发现,老太太上衣右兜里装了一袋米饭,左兜里是一袋炒黄瓜片、一袋炒干豆腐。

  在苏家屯派出所里,老太太说她家在七二四,但不知道家里的电话,民警是从老太太说出的几个人名中,通过114查到的电话。

  老太回忆是3个女人把她拽上车

  对于事情的经过,姚淑芬告诉记者,老太太只知道她被3个女人拽上了一辆白色汽车……然后给推下了车……

  “老太太身上就几毛钱,这3人看来不是图钱,因为老人有一对很珍贵的耳环,3人连动都没动。”让姚淑芬纳闷的是,那些人把老太太拉到苏家屯干什么,还给老太太装了饭和菜?

  “希望有知情者能够提供线索,帮助警方早日找到那3个女人,问问她们到底是什么企图,我和家人将深表感谢。”姚淑芬通过本报向知情者征集线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