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站黑“摩的”落网来指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6:5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冯翔)利用“沈阳南站”专搞诈骗抢劫的黑“摩的”已经被一举破获。缺少的是前来指认的受害人。

  4月16日,从鞍山来沈阳打工的年轻情侣小强和小芳(化名)弄错了车站名,在沈阳南站(苏家屯火车站)提前下了车。在两名“来配货的返城司机”热情招呼下,两人坐上了一辆破旧的三轮“摩的”,谈好价是3元钱。

  不料,开到浑河大市场后身,两名驾车人变了脸:“3块钱是一公里!送到沈阳起码得一百!”为了保护女友,小强从钱包里揣的1000元里掏出了100元。不料,看在眼里的两名歹徒又把他们拉到了长白地区一处人迹罕至的荒野。

  “刚才看你钱包里还有钱,装啥呀?赶紧都拿出来!小心我捅了你……”两名歹徒一起动手,强行夺走了余下的900元钱。随后,开车逃走。小强和小芳当即报案。

  第二天,两名犯罪嫌疑人落网。经被害人指认,两人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现已被刑事拘留。

  警方进一步工作发现:这个犯罪集团的受害者众多,不乏来自吉林、黑龙江和湖南、湖北、安徽等省人士,来沈打工者占绝大多数。

  目前,已有近20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控制或掌握。但由于缺乏被害人一方提供的有力证据,犯罪嫌疑人已经招供的多起案件无法定案。警方借本报希望广大受害人前来指认、报案,以便早日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电话:024—89806110(苏家屯区刑事犯罪举报中心)

  手机:13898131988闻警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