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性感女郎暴尸在小区单元门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7:34 南京晨报

  时间:昨天清晨5点半

  地点:湖西路5号6栋2单元门口

  事情经过:45岁的送奶工徐继霞途经湖西路5号6栋2单元门口时发现了一具很像塑料模特的人体,“谁把模特扔在楼下啊?”徐继霞心里嘀咕着走近查看后吓了一跳:这不是个
死人吗!

  记者核实

  小区居民围聚现场议论纷纷,“凌晨两三点钟还有人听到有女的喊救命的。”

  “她的皮肤很白,人有点胖,所以我一开始就以为是塑料模特。”徐继霞说。令徐继霞感到吃惊的,是该女子的汗衫被掀到胸口处,嘴角留有血迹,头发还遮住了半边脸。

  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两位保安证实,凌晨2~3点之间,住在死者楼上的一名男子曾听到楼下传来类似女子发出的“噢”的一声,但随后便没有了声音。

  现场的居民都表示只知道死者刚搬来租住不久,好像是外地来宁打工的。

  作者:大卫/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