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民工木棍捣探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7:34 南京晨报

  时间:5月5日

  上午地点:江宁公安分局东山派出所

  事情经过:一民工因害怕路边探头把自己丑态拍摄下来,竟在夜间用木棍捣毁一个监控探头。没想到他所做的一切已经被另一只探头给拍摄下来。

  记者调查

  前天凌晨2时许,杨某趁着夜色,来到东山街道营南巷16号附近,用木棒捅向设置在此的监控探头,致使探头损毁,并严重偏离原监控方向。杨自以为做得神不知鬼不觉,殊不知,他的丑行已被设在该路段的另一只监控探头录下。

  昨天上午,杨某被东山派出所民警擒获。据其交代,他以前经常在晚上到路边和站街女勾搭,以此来打发时间,顺便还能揩油。可在他听说营南巷装了探头,可以把路边所有情况全部拍摄下来后,就再也不敢出去鬼混了。可时间长了,杨某又觉得心里憋闷难受,他在想了一晚后,决定把探头给弄坏,让探头变成聋子的耳朵。

  作者:王业全/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