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停车起纠纷游客眼睛被划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泸州游客罗利平怎么也没有想到,“五一”期间他们一家人高高兴兴去峨眉山旅游,结果却因为停车问题与人发生纠纷,家里数人受伤,他眼镜被打坏,玻璃渣造成他右眼“右下泪水管断裂”。目前,峨眉山市警方正对2日晚发生的这起游客受伤事件进行调查。

  游客:眼镜片划伤眼睛

  3日记者在峨眉山市一家宾馆见到了罗利平的哥哥罗小东。他告诉记者,弟弟已经被送到泸州医学院救治去了。记者在他出示的照片上看到,罗利平右眼周围全是伤痕和血印。罗小东介绍说,他们2日晚8点准备投宿仙都旅馆,在旅馆服务员指挥下将两辆车停放在“川L63**7”两边,由于车距比较近,车门还没有开到一半,“川L63**7”女车主骂了起来,弟妹去评理,对方一把就把她推倒了。罗利平赶紧上前拉住对方,三个男的从旁边冲出来,对罗利平一阵暴打。罗小东赶紧去劝,又有几个男的冲出来把他与弟弟分开打。罗利平眼镜被打坏,眼镜片把眼睛划破,流了很多血。后来有人打了110,警察来之前对方帮忙的人就跑散了。据罗小东介绍,罗利平被送到医院后被诊断为“右下泪管断裂”。

  女车主:对方过来抓衣服

  记者经多方寻找,昨日找到了“川L63**7”车女主人金淑芳,她是仙都旅馆旁边电子游戏厅的老板。记者看到,金淑芳左眼周围明显有些发紫,说到双方纠纷,金称自己肯定有道理。她说,当时对方要开车门,她担心把自己的车撞到,所以过去把对方车门“啪”地关了,对方一个女的就过来抓她的衣服。金谈到这里,不愿意再多说了,只是让记者去问派出所。

  在旅馆附近拉客的三轮车夫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看见两名妇女站在车边发生抓扯,几个人从旁边冲出来,对一个男的猛打起来,那男的很快眼睛就流了血。

  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负责调查此事的峨眉山市滨河路派出所副所长王远翔昨日告诉记者,目前警方正全力调查此事,因为罗利平眼睛受伤,可能会涉嫌刑事调查。但由于金淑芳不承认有帮手,而周围又没有找到旁证,所以调查起来有一定难度。记者涂劲军(短信代码:4097070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