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平时口号喊得震天响 泼了人家一身水却连说声对不起的勇气也没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8:05 都市快报

  记者朱小红

  昨天中午11:15左右,王女士和妈妈王老太一起去米市巷亲戚家吃中饭,两人手牵手并排走着,一路上有说有笑,路过米市巷一家足浴店门口时,“哗”,一盆水从天而降。

  “我妈妈从头到脚,全身都被淋湿了,吓得一句话都说不出了。”王女士说,水是
从一家足浴店的二楼泼下来的。“我妈妈今年67岁,年纪大了的人很忌讳这种事,总觉得很晦气,也不知道泼下来的是不是洗脚水。我妈妈人很老实,也没想要赔偿,就等着人家给一个说法或道歉。”

  王女士母女俩站在店门口好长一段时间,没人出来理她们。

  看老太太全身湿淋淋的,旁边店里的人倒是看不过去了,纷纷站出来声援王女士,大家七嘴八舌,说,这家店平时每天一早口号喊得震天响,没想到真的有事,却一个个成了缩头乌龟了,竟然连说声对不起的勇气都没有。

  可怜王老太到了亲戚家,不是坐下来吃饭,而是先洗头洗澡换衣服。“连句对不起都没讨到,老太太一顿饭吃得很没胃口,总觉得自己触了什么霉头。”王女士说。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