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驾车游团队游成昨日客流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8:31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5月5日讯(记者张璐)今天的大雨天气波及到旅游市场,从济南市区及郊区各大景区(点)了解到,今日到景区游览的游客比前几日略有减少。

  但大雨天气对外来旅游团队影响并不大,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今天来自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东北、广东、上海、北京、湖北等地的十几个旅游团队抵达济南,开始了他们的山东之行。

  自驾车游和团队游成为今天客流市场的主角。趵突泉、大明湖、济南动物园、植物园的停车场都停满了自驾游车辆。老街古巷也迎来了一批批旅游团队。

  购物市场繁荣,泉城路上苏宁、三联、万达等购物商场内游客众多。许多游客慕名前来选购家用电器,在柜台前精挑细选,丝毫没受天气的影响。

  索菲特银座大饭店、舜耕山庄、贵都、良友富临、山东政协大厦、济南富华饭店、济南铁道大酒店、山东珍珠大酒店、学林大酒店等星级饭店今天营业收入达64.74万元,同比增长11.4%;接待了来自苏丹、德国、韩国、日本等地的14个旅游团队,计481人。

  今天全市旅游市场秩序井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