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敌在女友病床前相遇引发殴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8:4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通讯员 李国 田阿彦 记者 梁建恕 一个女孩生病住院,其新旧两个男友相继到医院探望时发生口角,原男友冲动之下竟然将跟随新男友一起来的表弟捅成了重伤。

  旧情复燃

  晓兵,22岁,新疆人。2002年,晓兵来到南京某大学上学,其间与同一级的女生阿
雅结识并恋爱。不料,2005年两人毕业后,晓兵要回新疆,临走时,他请阿雅吃饭,并且提出了分手。阿雅虽很难过,但还是理智地同意了分手,一对校园情侣洒泪而别。

  然而,晓兵回到老家后总也忘不掉阿雅,思前想后,又于2005年9月来到了南京继续上本科自考班。安定好后,他便兴冲冲地来到阿雅的工作单位,提出继续交往。两人旧情复燃,干脆租了一套房子住在了一起。

  然而,阿雅毕业后在一家电脑公司上班,公司里有一个同事叫大清,暗中喜欢阿雅。大清比阿雅早一点进公司,自从小师妹进公司后,大清很快被她清秀的面孔迷住了。从此,他不仅从工作上处处帮助阿雅,也在生活上照顾她。

  情敌出现

  2006年1月初,大清悄悄告诉阿雅,他想与她谈朋友。阿雅笑着告诉大清,自己有男朋友了。可是,大清得知这一情况后并没有退却,他认为阿雅一天不结婚,他总还会有机会的,仍然紧追不舍。不知是大清的真情打动了阿雅,还是阿雅对晓兵的感情出现了审美疲劳,今年2月19日,阿雅突然对晓兵提出分手。晓兵把所有怨恨都发泄到了大清头上,他想教训这个横刀夺爱的男人。

  2月24日晚,阿雅突然感到浑身难受,晓兵立即将她送往医院就诊。出于对晓兵的感激,在挂水时阿雅有一句没一句地和晓兵闲聊。其间,阿雅给大清发一条短信:我生病了,现正在挂水。大清一听心上人正在挂水,不顾阿雅的阻止,拉上自己的表弟阿成(南京某学院学生)一起打车赶往医院。不料,一场灾祸悄悄降临了。

  半小时后,大清与表弟来到医院。晓兵见到大清后,点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阿成作为局外人,明显地感到双方的态度不太友好,遂敌视地看着晓兵。其间,晓兵与大清为争着扶阿雅上洗手间发生了口角,但随着阿雅从洗手间出来,两人都理智地停止了争吵。但是敏感的阿雅却从阿成的眼睛里读出了敌意,担心阿成会伤害晓兵,便让大清管住阿成,大清只好让阿成出去打水。

  刺伤无辜

  不一会儿,大清的手机响了,便走出急诊室接电话。留在输液室的阿成听见晓兵嘴里说着什么,但也没听清,感到很生气,便问晓兵在说什么。晓兵冷漠地回答说:“没什么。”阿成无名火起:“这里说话不方便,有什么话,我们出去说。”两人不顾阿雅的反对,走出了急诊室,来到了停车场。

  在停车场上,两人一言不合拳脚相见。阿成一拳打飞了晓兵的眼镜。晓兵愤怒之下,从口袋里掏出一把水果刀,发疯似的对着阿成胸部连捅数刀。保安赶紧将阿成送往急救室,阿成经抢救脱离危险。后经法医鉴定,阿成被刀刺伤多处,造成肺破裂,胸腔积血,伤情颇为严重。

  而捅了人的晓兵并没有离开医院,反而到处在说是阿成打了他。但民警赶到现场后找到了晓兵捅人的刀子,立即将晓兵带回所里讯问。在民警面前,晓兵对自己用刀捅伤阿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近日,晓兵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鼓楼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