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众的哥穷追 学生伢绊贼 抢包蟊贼被现场擒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9:21 汉网

  汉网消息(武汉晚报)(记者王震 通讯员白云)昨日零时,一名黑衣男子在汉阳钟家村大马路上撒腿狂奔,后面跟着10多位市民大喊“抢劫”,围堵之下,该男子束手就擒。

  武汉福星出租车公司代班司机闵师傅目睹了全过程。当时,他载客从西大街向汉商方向行驶,突然看见一女子撵着一辆的士,大叫停车。路边几辆候客的士以为发生了交通事故,就用车将这辆的士逼停。

  该女子连忙上前,拉住车后门,大呼“抢包”。两男子从另一侧车门钻出,抬腿就跑,闵师傅忙用车挡住其去路,其中一黑衣男子只得往回跑,路边一学生伢佯装没看见,当黑衣男子从身旁跑过时,学生伢伸了一腿,就和他绊倒在一起。

  路人连忙围上来,刚要摁住黑衣男子,他又挣脱开来,起身就跑,大家最后在翠微路口将其抓到。据了解,该男子姓王,24岁,仙桃人,被抢女子的包里有100元现金和一部小灵通。

  根据该男子的交待,其另一名同伙也被警方抓获。两人已被汉阳警方刑拘。(线索提供:闵师傅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