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三男子白天持驳壳枪抢劫出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9:22 南方新闻网

  劫匪珠江新城持枪抢走的士

  司机未受伤,并第一时间通知公司启用GPS定位,劫匪疑用古铜色驳壳枪

  本报讯 (记者 陈良军 实习生 刘卓毅) 昨晚上7时左右,三名男子坐上一辆绿色捷达出租车后突然凶相毕露,其中后座两男子用疑似古铜色的驳壳枪顶住司机。车子开到珠江
新城临江大道时,出租车司机被逼迫下车。三歹徒开着抢来的出租车逃离了现场。此案警方目前还在调查中。

  劫匪在广州大桥附近上车

  劫车发生在临江大道与平月路交界处。车子被抢,司机身上的手机和数百元也未能幸免。有目击者看到,司机下车跑了10多米后开始喊救命,并借得一路人的手机,“考虑到车上装了GPS定位系统,他第一时间拨通了公司的电话以启用GPS定位。”

  随后,被抢的司机跑到不远处一小区的保安亭,借电话报了警。据该小区的保安说,司机30岁不到,他自称三名乘客是在广州大桥附近上的车,其中坐在前排的人又白又胖,看上去是个老板。

  劫匪开的士逃离

  目击者杨先生听到司机说,三名乘客上车后,坐在后座的两名男子各用枪顶住了他,并让他坐到了后面,车子改由一名歹徒来开。到劫车地点时,劫匪将司机赶下了车。帮助司机报警的保安袁先生说,司机看到,劫匪用的是古铜色的驳壳枪。

  劫匪随后开着抢来的

出租车逃离了现场。猎德派出所一名知情人员向记者证实了这件事,并指出了在做笔录的司机。司机最后随警车离开,此案警方目前还在调查中。

  (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