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集体婚礼还有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9:45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5日讯(记者李志波)本报今天报道了《66对新人岛城海誓山盟》后,不少新人打来电话询问今年岛城还有没有类似的集体婚礼。据了解,中国青岛海洋节“交通银行婚庆卡”海上浪漫婚典大型集体婚礼就将给新人提供这样一个机会,海上浪漫婚典将于7月7日举行,组委会计划面向海内外征集77对新人参加,报名工作已经开始。

  “这么隆重热闹的集体婚礼今年还有没有了?我们也想参加!”今天上午,在岛城
某大型商场上班的王先生第一个打来咨询电话。王先生说,他和女朋友打算今年结婚,而两人都比较喜欢节俭而又不失浪漫的集体婚礼。山西太原来青旅游的张先生也打电话询问,这种聚集全国各地新人的大型集体婚礼今年是否还将举行,想参加该怎么报名。今天一天,记者共接到10位新人打来的咨询电话。

  “我们诚挚欢迎海内外新人报名参加7月举行的海上浪漫婚典大型集体婚礼。”面对新人们的热情询问,市海洋节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做出了肯定的回答。据介绍,以“节俭、浪漫、时尚”为主要特色,由市政府、韩国驻青总领事馆、市海洋节办公室等单位主办的中国青岛海洋节“交通银行婚庆卡”海上浪漫婚典将于7月7日举行。海上浪漫婚典组委会面向海内外诚邀77对新人参加,报名工作已于4月28日开始,报名不设截止日期,以额满为止。

  据了解,海上浪漫婚典是岛城在全国首创的由市政府牵头主办的大型集体婚礼,已举行过两届,今年的海上浪漫婚典除首次提出面向海内外征集新人的口号、海上放逐新人心愿漂流瓶、花车巡游、景点拍摄等活动外,还将举行一个海上浪漫焰火酒会。

  据市海洋节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透露,整个婚典从开始到结束,每对新人所花的钱不到3000元。与此同时,新人们还可获得婚纱(包括配套头纱、裙撑、头花、胸花以及服装等)赠送、价值千元的海洋节门票赠送、新人写真、外景拍摄VCD集锦赠送和当日整版报纸新婚贺词等20余项回报。

  市海洋节办公室海上浪漫婚典组委会自4月28日起接受海内外新人报名,想报名的新人在黄金周结束后可继续报名。报名地点:市南区政府513房间(香港中路19号),报名咨询电话:0532—85820620、85835063。报名时需携带双方身份证、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和结婚照一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