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纠纷酿成家庭血案 儿媳弯刀刺死姑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0:07 汉网

  汉网消息(武汉晚报)(记者万勤)昨日,本报报道的因婆媳纠纷引发的一场血案,结果,姑子死在弟媳的尖刀下。昨日,许多读者打来电话,为这场家庭血案扼腕叹息。

  洪山汪先生是位从事社会研究的大学教师,他来电说,中国自古都讲究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婆媳之间发生矛盾,作为媳妇应该忍让,儿子或亲戚应该从中调解,而不应该使家庭矛盾升级。

  昨日,记者了解到,儿媳李某今年37岁,被害的姑子今年47岁。据嫌疑人李某交代,得知婆婆叫来儿子和女儿后,她感到很害怕,便将家中的一把弯刀藏在枕头下,双方发生争执和打斗后,她顺手抽出弯刀向姑子刺了一刀。

  经调查核实,凶器是一把工艺弯刀(昨日本报报道为剪刀有误),长约40厘米,经法医鉴定,被害人是被刺穿股动脉后失血过多而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