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城公园游人如织 乘坐游乐设施要注意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0:4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五一”长假,省城各大公园游人如织。记者在不少游乐设施旁发现,一些市民乘坐游乐设施的时候,常有不少违规行为。

  手、脚伸出游乐设施外;小孩猛地从正在运行的游乐设施内站起来;游乐设施还未停稳,就解开安全带。种种行为,让人为他们的安全担心。游客在乘坐大型游乐设施、客运索道时,应该遵守规定,注意安全。

  首先应阅读《乘客须知》,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选择游乐设施。乘坐时要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不要擅自进入隔离区。要遵守安全规定,不嬉戏打闹,不要擅自解开安全带、打开安全压杠。如果游乐设施在运行中发生停机,游客不要惊慌,在原位置等待工作人员救援。(作者:杨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