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暴雨冲垮墙 六勇士刨出两条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1:21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孔超沈佑荣)暴雨下,砖墙轰然坍塌,砸中路边两女子。危急中,6壮士一拥而上,空手从砖块中刨出两个微弱的生命。

  事发昨日12时45分,坍塌的围墙位于武昌雄楚大道的省旅游学校一侧。

  记者在现场看到,残存的围墙高约2米,宽约3米,内侧有近1.5米高的泥土,伤者已
被送往医院。在墙体倒塌处,1米多厚的泥土、砖块布满了人行道,一辆摩托车也被掩埋其间,路边一块路牌也未能幸免。

  路边一杂货店的姜师傅称,事发时,暴雨下得紧。突然,墙边传来“轰隆”一声巨响,随后有人喊救命,他赶紧冲出大门发现,旁边的砖墙已坍塌,一名女清洁工半个身子被压在砖石下,正在痛苦地呻吟。

  姜师傅立即动手刨砖头,片刻,附近店铺的王师傅、石师傅及3名路过男子也跑到事发现场,大家一起刨开砖块、泥土,将清洁女工救出。正准备送至医院时,姜师傅又听到旁边传来微弱的呻吟声。

  6人赶紧转身,继续用双手刨砖块。十余分钟后,一名满身是血的少女被他们从砖块下救出。随后,他们一起将两人送往荣军医院救治。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两人多处骨折,伤势较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