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雷雨导致3趟航班延误 数十旅客滞留天河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1:21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蔡爽)由于雷雨天气,昨日共有3趟广州起飞到武汉的航班延误。到记者昨晚发稿时止,数十旅客滞留武汉天河机场。

  昨晚10时许,记者接到一位曾姓旅客投诉,称因航班延误,已经在天河机场滞留6个小时,而机场方面仍然没有通知航班是否取消或者什么时候到达,他们只能在机场酒店等待。

  据了解,延误的航班为深圳航空公司的ZH9648F加班航班,正常起飞时间为昨日下午18时。记者昨晚22时30分通过电话查询发现,该航班还没有从机场起飞,而根据广州机场通知的最新起飞时间,应该是22时30分。

  记者随后致电深圳航空公司武汉地勤处,一位刘姓工作人员答复:飞机因为广州的天气原因而流控(控制航班流量),广州正在下雷雨,不光是这趟航班,还有很多航班也因此延误。

  刘姓工作人员解释:天气原因属于不可抗拒力量,航空公司只能尽量协调。由于不知道天气什么时候好转,也不能草率通知停飞。

  据天河机场问询处介绍,除这趟航班外,还有南方航空公司的3367号和东方航空公司的2476号航班也因广州天气原因延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