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阜外医院200万设备捐赠兵团农一师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21:0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乌鲁木齐5月6日消息(记者张雷 实习记者武晶)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医疗专家西部行——走进新疆大型义诊活动”专家团“五一”大假期间来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一师医院,捐赠了心脏超声仪、呼吸机和监护仪等价值200多万元的医疗设备,同时展开坐诊、查房、介入治疗、外科会诊、讲座等活动。

  

北京阜外医院200万设备捐赠兵团农一师医院

  北京阜外医院200万元医疗设备赠送兵团农一师医院

  

北京阜外医院200万设备捐赠兵团农一师医院

  北京阜外医院专家在农一师医院合影留念

  

北京阜外医院200万设备捐赠兵团农一师医院

  举办专题讲座

  

北京阜外医院200万设备捐赠兵团农一师医院

  为一位患先天性心脏病的维吾尔族儿童做检查

  

北京阜外医院200万设备捐赠兵团农一师医院

  现场指导

  北京阜外医院是中国乃至世界注目的心血管病权威医疗机构,2002年与新疆兵团农一师医院结成对口支援医院,4年来,北京阜外医院先后选派6名专家到农一师医院担任领导工作,并多次组织专家组到农一师医院进行会诊、义诊,在医院的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医疗设备升级、医护队伍培训等各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

  今年“五一”大假期间,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组织的“医疗专家西部行——走进新疆大型义诊活动”专家团再次来到兵团农一师医院。捐赠仪式上,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书记曲永忠代表全院2000名员工对兵团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老同志、老干部、老功臣为建设和保卫边疆奉献了自己的一生,三代兵团人“屯垦戍边”的精神深深感动着阜外医院的全体工作人员。为兵团干部职工献一份爱心是我们每一位员工的心愿。”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一师副师长周新军在捐赠仪式上说:“北京阜外医院对农一师医院各方面的工作给予细致入微的支持、关心和爱护,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先进的医疗技术和设备,也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科学发展观,对农一师医院今后的发展方向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希望农一师医院与阜外医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更好的服务于兵团干部职工、边疆各族群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