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服务员私自动电梯插板被困电梯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1:14 新文化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李杨) 省人才大厦2单元15楼的刘先生,摸着饿得干瘪的肚子直纳闷:“1个小时了,盒饭怎么还没送到?”

  饿得难受的刘先生出门去看,发现16楼的业户往楼下跑,说听到电梯内报警铃声响了,有人困在电梯里了。他急忙跑到电梯门前,经过询问,刘先生终于找到了让他饿肚子的“真凶”——原来是送盒饭的女服务员被困在电梯里。

  “你今年多大了,别害怕,我们马上找人来救你!”业户们一边跟电梯内的小姑娘说话,缓解她的心理压力,一边通知物业管理办公室找来了电梯维修工人,将她“解救”了出来。

  女服务员还不到18岁,经历了这么一场“劫难”,看上去还算镇定,将手里的盒饭送完后,担心被老板骂,急匆匆就走了。

  两名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电梯每半个月维保一次。这次出现故障是因为送盒饭的小服务员,私自动了电梯内的插板,将电梯在每个楼层固定住,好方便送盒饭,不至于耗费太多时间等电梯,结果造成了电梯死机故障。

  一名电梯维修工人告诉记者,被困电梯内时,千万不要惊慌,不要强行扒门,要马上按报警铃并拨打电梯内的维修电话等待救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