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与商场存在经济纠纷割腕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1: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生王鹏) 昨天下午2时,华联商场安贞店地下一层的飞特餐饮中心内,一名30多岁的男子用玻璃片割腕自杀,后被送往安贞医院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据了解,男子自杀是因与商场存在经济纠纷。

  事发后,飞特餐饮中心被商厦保安封锁。餐饮中心员工称,自杀男子姓解,是餐饮中心的投资人。

  解先生的妻子熊女士称,事发时,她和丈夫及飞特餐饮中心的女老板在餐饮中心内商量事情。“他忽然说想一人静一静,让我们先出去。”熊女士等人在外等待2分钟后觉得不对劲,冲进餐饮中心内,发现解先生坐在椅子上,左臂不停流血。

  昨天下午3时10分,记者赶到安贞

医院抢救中心时,解先生正躺在病床上,左臂有一道长达10厘米的伤口,血肉外翻。医生正在为他缝合伤口。医生说,解先生被送来时左前臂肌腱被割断,但未伤及动脉,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解先生告诉记者,他是用自带的玻璃片割破手臂,“因为与商场有经济纠纷,餐厅从4月17日被停水停电无法营业,赔了很多钱,所以想不开”。

  华联商场安贞店负责人王女士证实,商场的确与解先生存在经济纠纷,但没想到解先生会有这种过激举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