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孕妇靠西红柿蛋汤喂养“胎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1:43 东南快报

  

孕妇靠西红柿蛋汤喂养“胎儿”

  本报讯4日上午10时,闽AY2195长途客车在闽侯竹岐金水湖附近翻入山沟,车上21名乘客受伤。昨日,记者接到伤者张先生电话称,目前,他们的医疗费已比较紧张,医院称再不交钱将停止用药,至于赔偿问题华威公司也从未派人前来协商。

  昨日上午11时,记者来到闽侯县医院外科住院处4楼,只见张先生躺在病床上一动也不敢动。他说,医生说很多软组织损伤都不能乱动,只能静养,并说华威方面到目前都未派人前来协商相关事宜,只是在住院当天帮21名伤者垫付了2万多元医药费。

  邱女士是这场车祸中唯一的孕妇,她说,肚子里的孩子已经有8个多月了,当时车往山下滚时,她呈S形翻滚了好几圈才保住孩子。邱女士老公林先生说,自从4日住院以来,她每天忍着疼痛躺在床上休息,吃饭也只吃一点点,由于赔偿事宜目前还没有着落,他们也没有什么钱,她只能靠吃西红柿蛋汤来给胎儿提供营养。

  该院外科医师林明灯介绍,目前21名伤者中除几位骨折患者需住院观察外,其他伤者都可以出院了。

  华威公司闽清分公司一负责人称,5日,该公司又将3万元医药费打入21名患者住院卡中,目前不存在医药费紧张情况,至于对伤者的赔偿他称不知情。

  目前事故责任认定正在进行中。

记者 弓少星 陆乙鑫 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