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教师听闻男友绯闻吞下32粒安定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2: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成都某高校一名女教师有个高大帅气的男朋友,且男友也是同校教师。最近,女教师从朋友处得知,有很多人都在追求他的男友,并且传出了关于男友与其他女子之间的绯闻。女教师一气之下,竟然吃下了30多粒安定……

  119援手 楼顶垂降锯开防护拦

  “求求你开门吧!你说过爱我,为什么要这样啊?”昨日中午,成都市近水楼台小区顶楼一房间外,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一边拼命敲打防盗门,一边哭喊道。房间里没有任何反应,小伙子急了,他敲开一位邻居的房门,说:“大姐,请你告诉我房东的电话,请他来开门。”但这位女士也不知道房东的电话。小伙子继续哭喊着敲打房门,此时已是下午1时40分许,房间里仍然没有任何动静。一位邻居提醒道:“是不是出事了哦?”小伙子这才说:“我们中午一起吃饭时发生了争执,她一气之下喝了半斤葡萄酒,然后急匆匆地回家了。”众人慌忙拨打了119。

  几分钟后,消防官兵赶赴现场,由于防盗门被反锁,消防官兵用电锯也无法锯开门锁,营救工作陷入困境。“从隔壁翻墙进去。”消防官兵随即提出一套营救方案,但由于隔壁房间没有人,此方案被否决。

  “只能从楼顶进入房间。”消防官兵迅速来到楼顶,一名消防队员拴上安全带从楼顶下到6楼,但由于窗户外安装着防护栏,消防官兵只有锯开防护栏才能进入房间。消防官兵又拿出电锯,忙碌了10多分钟后,防护栏被锯开,消防官兵进入房间,并立即打开防盗门。

  医生抢救 酒精中毒情况危险

  小伙子飞也似的冲到床边,只见女子穿戴整齐地睡在床上,已经处于昏迷状态。小伙子抓起女子的手,号啕大哭:“你为什么要这样对待自己,你知道我有多心痛吗?”但女子没有任何反应。据现场出诊的周医生介绍,当他们进入房间时,房间里弥漫着浓烈的酒味,女子脸色发红,脉搏微弱,在离床边5米处的茶几上,还摆放着一瓶葡萄酒和一盒安定,这盒装有40粒的安定只剩下了8粒,也就是说该女子吃了至少32粒安定。周医生初步诊断女教师是酒精中毒。周医生说:“32粒安定不会给人带来太严重的伤害,但该女子喝了大量的酒,加上情绪不稳定,因此情况非常危险。”

  朋友透露 为情所困女子自杀

  下午2时,当记者赶到市七

医院时,医生已经给这名女子洗了胃。透过抢救室的玻璃窗,只见已经苏醒过来的女子睡在床上哭得撕心裂肺,小伙子则坐在女子身边,一边为她擦拭眼泪,一边说:“不要哭了,我以后再也不会离开你了。”两人随即抱头痛哭。

  主治医生忙碌地进进出出,据医生介绍,她中毒较深。

  在抢救室外,女子的朋友焦急地等待着,不时站起来朝抢救室里张望。据这位朋友介绍,中毒的女子和他的男朋友都是某高校的教师,本来两人的感情很好,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近日,她的男朋友与其他女子传出了绯闻,她非常苦恼,多次与男友吵架。昨日,两人再次发生激烈争吵,女子在吃饭时说:“再这样下去,我死给你看。”男友以为她只是说说气话,想不到,女子居然真的寻短见。

  该女子的男友带着哭腔说:“我希望她早点脱离危险。”然后就一言不发地坐在床边。记者 李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