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莫名跳下行驶公交车 头部着地受伤被送往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2:41 北京娱乐信报

  头部着地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警方正调查其跳车原因

  信报讯(实习生陈鹏 甘浩)昨天早上7时10分,东直门东方银座商厦门前主路上,一名男青年从行驶中的117路公交车上跳下,头部着地受伤,该男子随后被警察送往朝阳医院救治。目前,警方仍在调查该名男子跳车原因。

  昨天上午10时左右,记者赶到朝阳医院,受伤男青年正侧躺在急救推车上,右手捂在受伤的头部,双眼紧闭,表情痛苦。据医生介绍,该男子头部受伤,颅内少量出血,需要做进一步观察治疗。随后,该男子被送进急救室。东方银座停车场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也是后来才注意到117路公交车停在主路上,一名20多岁的男子手捂着头,脸上不断流血,警方赶到后才将该男子带走。

  目击者朱先生称,事发时117路公交车正由西向东方向行驶在中间的快车道上,当公交车行驶到东方银座商厦门前时,突然有一个男青年从车子的右侧车窗跳下摔在地上,公交车也紧急停了下来。“他的耳朵、头部全都是血,躺在地上话都说不出来了。”朱先生说,几分钟后,警察赶到现场把这名受伤的男青年送去了医院。117路车上的一名乘客表示,这名男子上车的时候对售票员说钱包丢了,好像没有买票,后来公车行驶到东方银座商厦前离站不到100米时,就推开车窗跳了下去。这名乘客表示,当时售票员已经开始让大家出示车票,男子跳车时售票员还在车前排检票。

  一名117路车队工作人员透露,事情发生时,车辆正在正常行驶中,突然有乘客喊有人跳车了,所以车子紧急停了下来,“这名男子是在车子右后侧车窗跳下的,他上车的时候说钱包丢了,所以也没有买票,跳车的具体原因我们也不清楚。”

  警方表示,由于该名男子一直不肯开口说话,身份至今还不明,跳车的具体原因也需做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