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因妻子外出连杀岳父家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4:4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 杨礼兵 通讯员 夏文彦 祝伟 胡胜) 女婿不愿离婚,竟残忍地杀害了丈母娘一家四口,自己也畏罪上吊自杀。昨日,孝感市孝南区陡岗镇“5·5”特大杀人案在孝感警方全力侦办下告破。

  5日上午9时许,陡岗镇万安村郭家大湾村民郭海涛,隔窗发现邻居郭某家的二儿媳妇及她10岁孩子被人杀害,并迅速报警。

  陡岗镇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勘查发现,在郭家一楼东南卧室内有两具尸体:郭家35岁的二儿媳妇刘梦云、10岁的孙子郭康;一楼东北卧室也有两具尸体:68岁的女户主胡金香及8岁的外孙张卓贤;另外在二楼东南卧室的床架上吊有一具尸体,系郭家二女婿——40岁的安徽人武哑发。

  据调查,死者武哑发与郭家二女儿郭玉华婚后感情不和。近期,郭玉华外出打工后就一直未与丈夫联系。半月前,武哑发从安徽老家赶到郭家,要求郭家告知妻子去向,但郭家称不知道。于是武哑发便在郭家住下,每天到集市买回菜后,就同村民打牌。

  知情者称,胡金香曾将女婿武哑发购买的一把新菜刀拿给村民看;郭家二儿媳妇刘梦云在地里干活时,还曾对自己的儿子说:姑爷要把你杀了怎么办?刘梦云还打电话给在外务工的丈夫说了家里情况……但这一切,都没有引起应有的重视和防范。5月1日前后,郭家大门就一直紧闭,邻居还以为郭家走亲戚去了。

  6日上午,警方找到了被扔在郭家房屋东边农田里的一把新菜刀。经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孝感警方初步确定武哑发为犯罪嫌疑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