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名乘客涉水被困多部门联手营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5:0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5月6日讯(记者 孙镇镇 通讯员 祁亚萍 实习生 李娜)昨天,一辆满载30名乘客的大客车行驶到小清河南岸的林家庄铁路桥下时,被桥下积水困住。经交警等部门的联合救助,乘客被安全转移。

  昨天上午11点,天桥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警称,一辆满载乘客的大客车行驶到小清河南岸的林家庄铁路桥下时,在桥下积水中熄火。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度泺口中队警力前往
现场营救,民警来到现场发现,水面东西长100多米,深约1米多,积水仍不断上涨,而且已进入车内,情况非常危急。

  由于被困车辆距离水边太远,民警多次尝试都无法实施救援,只好联系消防部门前来协助,架起云梯伸到大客车上,把30名遇险乘客安全转移。这时,有两名老同志出现了呼吸困难、疼痛难忍的情况,经了解,一名老人是因惊吓和受寒引发心脏疾病,一名老人是因冷水长时浸泡引发腿部旧疾发作,民警及时联系120急救中心将两名老人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最终,民警将被救乘客送到长途汽车总站南区,将受困车辆慢慢从水中拖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