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回娘家 丈夫失了踪家属希望通过本报寻找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5:0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5月6日讯(记者 黄智义 实习生 丛静静)李女士做梦也没想到,自己在节日期间回了趟娘家,返家后发现丈夫竟莫名失踪了。丈夫至今没有消息,她很是担心。今天下午,董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希望有知情者提供线索。董女士称,她表哥孙先生今年43岁,是历城区孙村镇逯家鹊山村的村民,身高约170厘米,重约75公斤,离家时穿着布鞋,上衣是浅灰色的。

  5月3日早上,孙先生的妻子李女士带着一对儿女到娘家走亲戚。4日下午4点左右,李女士回家,她以为丈夫上山采石头去了,就做好了晚饭,等丈夫回来。一直等到晚上7点多,也不见丈夫的身影。她慌了神,向邻居打听,邻居说,4日早上5点多,孙先生就锁门出去了。

  “我嫂子和我哥没闹矛盾,我哥精神也正常,真不知道他出了什么事。他的拖拉机还停在山上呢。”董女士称,事发后,他们在村里找了个遍,没有任何消息。目前,他们已经报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