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返城.路况播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5: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出游车辆已开始大量返城,景区内的车流量明显回落。昨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最新路况信息。

  绵阳:昨日九黄环线(东线)车流量明显回落,自驾车返程较多。108国道绵阳段每天车流量600辆,302省道绵阳段每天车流量达300辆,流量均有很大幅度回落。进入北川猿王洞风景区的车辆已减少到200台次左右,游客1200余人;小寨子沟只留有200余游客,也在
陆续出山。九黄环线(东线)三分之二以上的车辆是从九寨、黄龙方向返回的车辆,基本无出游车,全天通行400余台次车辆。昨日进入平武境内九黄东线的旅游客车10辆,自驾车76辆,流量急速下降。白马寨、报恩寺、王朗等景区交通秩序良好。

  峨眉山:昨日自驾车上山车辆650台,当地旅游运业公司发班160台次,比5日减少一半,而下山车流量达到了1500台次。

  九寨沟:昨日九寨沟县境内道路车流量为2210台次。

  松潘:松潘方向今日车流量达600余辆次,比5日下降了20%左右。

  达州:真佛山、万源八台山、大竹樊傻儿故乡、宣汉百里峡等风景名胜区道路车流量与5日相比有较大幅度减少,日均为1500余台次,交通顺畅。

  巴中:101省道沙(沙河)南(南江)路路段全线改造,该路段路况较差,但不影响车辆通行,请前往车辆小心慢行,注意提示标志。光雾山、诺水河风景区今日车流量为347台次,与5日基本持平,道路畅通。交警提示:风景区内行人较多,请小心慢行。

  雅安:雅安境内108国道以及蒙顶山、周公山温泉、碧峰峡风景区路段比较畅通,318国道雅安段和成雅高速公路返程车流量比5日有较大幅度增加。

  自贡:305省道自贡段路面损毁严重,正在开工新建,车速较慢,车流量较大,当地交警提醒经过的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勿穿插行驶,以免造成拥堵。 (交总宣 张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