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砰 小轿车撞上中巴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5:2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王涛)伴随着一阵急促的刹车声,紧接着砰的一声,一辆黑色小轿车冲向了中巴车的腹部,车上的人顿时吓出了一身冷汗。5月6日11时许,西安市互助路十字一黑色桑塔纳和一辆中巴车相撞,幸无人员伤亡。目前,西安市交警七大队正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昨日11时许,记者接到出租车司机宋先生热线称,西安市互助路一辆黑色小轿车和
一辆中巴公交车相撞。11时2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在西安市互助路十字记者看到,一辆车牌号为晋M33×××的黑色桑塔纳的头部钻进了704中巴车的“肚子”下方,中巴车车体向左侧发生倾斜。桑塔纳的前引擎盖子因撞击已严重变形。地面上还残留着一些玻璃碎片,许多车辆都绕道缓慢通过。据目击者宋先生称,10时57分左右,他驾驶着出租车从互助路十字经过时,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刹车声。当他循声望去时,看见一辆黑色的小轿车马上就要撞上一辆正在拐弯的中巴车。接着就听见“砰”的一声两辆车就撞在一起,中巴车被撞得差点侧翻,已经向左倾斜。车上的10多名乘客吓得都站了起来。

  据704中巴车司机称,当时他正向右转弯,突然从左侧冲过来一辆黑色小轿车。他还没来得及躲闪,小轿车一下就撞在了中巴车的右侧车门下方,车门被堵死,当时,他身上也吓出了一身冷汗。为了让乘客安全撤离现场,司乘人员只好组织车上的乘客从中巴车右侧的侧门下车。

  11时25分,西安市交警七大队的民警接到报警赶到事发现场进行处理,同时进行现场交通秩序的维护,因疏导及时没有发生交通堵塞。据了解,12时许,两辆发生事故的车辆已经被拖走,该路段恢复畅通。目前,事故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